服务地方青少年科创事业——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学生受邀担任淮南市机器人竞赛裁判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25

作者:代美丽  摄影:代美丽  审核:陈磊  上传:李伦青  发布:涂新宇

 

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和淮南市青少年宫自2020年开始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多种方式和多种渠道交流合作,旨在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实操能力,合作成果初见成效。

2024年1月6日,淮南市首届“红领巾创未来”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淮南市青少年宫成功举办。本次竞赛中,淮南师范学院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软件工程2020级8位优秀学生担任了所有项目的裁判员。

作为裁判员,这些学生不仅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还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参赛队伍提供公正、专业的评判和指导,同时,他们还为参赛队伍提供技术咨询和解答,帮助他们解决在比赛中遇到的问题。

除了担任裁判,这些学生还积极参与竞赛的组织和筹备工作。他们与组委会密切合作,为竞赛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在比赛现场,他们负责设备的安装和调试,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有了这些学生的参与,不仅提高了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专业水平,也为参赛队伍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支持。他们的专业素养和热情服务得到了参赛队员和家长的高度评价。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服务地方、发挥特长”的理念,为淮南市的青少年科创的发展和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未来,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会继续加强与淮南市科技部门的密切合作,持续输出优秀人才,用专业知识和技能服务于社会,为培养更多的科技创新后备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