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成功举办2024年第一次学术研讨论坛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作者:陈瑞康  摄影:陈瑞康  审核:陈磊  上传:李伦青  发布:涂新宇

新年伊始,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便着手开展新一年的学科科研工作。1月5日下午,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在信息楼916举办了2024年第一次学术研讨会,论坛邀请了安徽大学张以文教授、安徽理工大学方贤进教授、安徽师范大学接标教授、巢湖学院吴其林教授、巢湖学院曹骞教授、安徽省模式识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愿先生、淮南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义红等莅临指导,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部分教授、博士和青年教师十余人纷做汇报。论坛由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院长陈磊主持。

论坛上,十余名教师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分别向与会专家汇报了个人研究内容和研究计划,内容涉及人工智能、数据科学、模式识别、智慧教育、边缘计算等;每汇报完毕,专家们都根据汇报内容做出精彩点评,给予了科学的建议,各位汇报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论坛从下午2点开始,一直延续到下午6时,整个过程气氛热烈,各位专家结合学科领域前沿与热点对学院科研工作者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给予了细心的点拨,同时,对一些科学研究中存在的误区提出了改进意见,最后,专家们还有针对性地对项目申报书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本次论坛是我院2024年学科科研工作的起点,为学院的科研建设开了个好头,给学院的教师鼓了劲、加了油,为学院新一年科研工作的丰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