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攻坚克难—— 我院召开2023年科研工作总结暨2024年科研工作规划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61

撰稿:程庆  摄影:程庆  审核:陈磊  发布:李伦青

2023年12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3年度科研工作总结暨2024年科研工作规划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负责人,全体高级职称教师和博士,会议由陈磊院长主持。本次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科研成果,明确未来一年的科研方向,提升学院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

会议首先由陈磊院长致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强调了科研工作对于学院和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继续努力,为学院和学校的科研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各位教授、博士分别汇报了各自课题组的进展情况。他们详细介绍了课题的研究背景、目的、意义、研究内容、方法和技术路线,以及目前取得的研究成果和未来的工作计划。各位系部负责人还对学院的科研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看法。通过听取各位老师的汇报,大家对学院的科研进展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此外,会议还商定于2024年一月份邀请多位业内专家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届时,专家们将就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前沿技术和最新研究成果进行分享,为学院教师提供宝贵的学术资源和启示。

最后,会议对学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学院的科研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挑战。大家表示将共同努力,加强团队合作和学术交流,不断提升学院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同时,大家也希望学院和学校能够继续加大对科研工作的支持力度,为教师提供更多的学术资源和机会。

通过本次会议,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科研方向和目标,激发了科研热情和创新精神。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科研事业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