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榜样 弘扬学风——我院举办2023年度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撰稿:陈科扬  摄影:张境宴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伦青

为贯彻学校《关于开展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励志、引领与榜样作用,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1227晚上18:30在泉教A-209教室组织举办2023年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吴兆文、专职辅导员陈科扬参加了报告会。

陈科扬首先指出了举办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的重要意义和现实必要性,要求广大同学要以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认真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接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孙浩、范宁骁、荣获“淮南好人”荣誉称号胡敏君、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张芊芊等9位同学依次上台,分别从个人、参赛经历、学习心得、学习方法、个人理想等方面与广大同学进行了全面分享,尤其是胡敏君同学生动讲解了自己参加造血干细胞捐献的事迹,彰显了我院学子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

随后,吴兆文对开展先进事迹报告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同学们的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充分汲取优秀同学的学习经验,结合自身特点,兼收并蓄,开创属于自己的成功路径。并用四个关键词“奉献、方向、积累、诚信”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要有奉献精神,有大爱、会感恩,明确学习方向,不断积累知识,做个诚实守信、道德高尚的优秀青年,踔厉奋发,不负家人学校及社会的期望。

勤奋好学,展现优秀学风;树立榜样,积聚向上力量。学院通过举办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有利于发挥榜样育人的带动作用,对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将会起到很好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