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考研生:我院举办“迎考研送温暖”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63

撰稿:孙娜  摄影:孙娜  审核:吴兆文  发布:李伦青

随着2024届毕业生研究生考试日期日益临近,为提升我院考研学生信心,坚定必胜信念,12月11日17:00,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在信息楼916会议室举办了“‘研’途红运,‘颈’上添花”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副书记吴兆文、副院长彭飞、团委书记陈洪洪以及40余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武以海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备考情况,了解他们在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和需求,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坚持到底,学院将竭力为考研同学们提供帮助。

随后,吴兆文、彭飞、陈洪洪分别送上温馨祝福,希望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提高学习效率,调适身体、放松心情,争取考出好成绩。

同学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努力学习,认真备考,争取考出好成绩来报答学院的关心和关爱。

座谈会结束后,老师们向每一位考研学生赠送了一条红围巾以及暖心的贺卡。御寒保暖的红围巾、写有温馨祝福语句的手写卡片,是老师送给学生满满的关爱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