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团委学生会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撰稿:孙娜  摄影:郝丝雨  审核:吴兆文  发布:李伦青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团委学生会2023年11月26日开展了以“关爱老人,温暖相伴”为主题的敬老院慰问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学院团委学生会20余名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位于田家庵区安成傎罗山的“夕阳乐养老养护中心”敬老院,开展了“关爱老人,温暖相伴”主题慰问实践活动。志愿者们走进敬老院,分组走访了在院内静养的老人,为老人们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和美食,与他们唠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在交谈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解答了一些生活上的疑问,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些生活上的帮助,如给老人们接水,陪他们散步聊天,剪指甲等等。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一些节目,如唱歌、跳舞、讲故事等,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感到非常温暖。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一方面体现大学生对老年人的关爱,另一方面,也能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学会关爱,学会感恩,为将来融入社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