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撰稿:李永康  摄影:郁恒  审核:吴兆文  发布:李伦青

12月6日12:00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了党员宿舍挂牌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吴兆文、党站指导老师李永康、党员工作站主要骨干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挂牌活动。

活动伊始,党站生活部的马翔同学宣读了党员挂牌活动的注意事项和人员分组,要求以小组为单位到集合点集中。

12:00整,所有成员集中列队。吴兆文作简短动员。他表示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就是要亮明身份,时刻铭记宗旨、使命,发挥党员同学在宿舍管理方面的积极作用,党员同学必须做好自身、带动一片,在宿舍安全、卫生、防疫以及文化建设上主动发挥作用,树立标杆、弘扬正气,主动担负起辐射、监督职责。

接着,各小组根据分工前往各党员宿舍,在宿舍门外边上张贴“党员宿舍牌”,并在宿舍内分别贴上“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党员床铺”贴和“学生党员示范宿舍工作规范清单”。整个挂牌活动中,学生党员积极交流配合,学生党员也表示会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在完成自己学业的同时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可以彰显党员身份,起到示范作用,激发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宗旨意识,有利于促进校风、学风、班风和室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