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知党爱党之一站到底”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6

撰稿:李永康  摄影:李竹宾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伦青

11月26日15:00,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在泉教A301举办“知党爱党之一站到底”党史知识竞赛。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副书记吴兆文、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李永康莅临竞赛现场,邀请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代表、院团委副书记孙玮、院学生会代表宫政、院学生党支部代表到场助阵,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等观看了比赛。陈婧雯和郑庆萱两位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武以海致辞。他说,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组织甚或一个家庭,都有自己的发展历程,只有知道了她的发展经历,才能更好地了解其存在的必然。青年大学生对党的热爱,首先就要知道党的历史,才能从根本上融入党组织,因此,必须知党,才会爱党。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一站到底”党史知识竞赛已成为学院的一个特色品牌,通过竞赛的形式来增加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成功。

接着,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采用淘汰制,现场答题,现场评比。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刘敏等六位同学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比赛期间还穿插了答题互动环节。李永康对比赛进行了简短总结。

比赛结束后,吴兆文等给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并与全体选手进行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