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四院党站联合举办消防安全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39

撰稿:李永康  摄影:王雪媛  审核:吴兆文  发布:李伦青

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常识,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联合美术与设计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11月9日举办消防安全日主题手抄报活动。

活动开始前,四个学院的党员工作站通过绘制板牌、张贴海报,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广泛动员同学参加,积极营造活动氛围,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他们通过查阅资料、精心绘制手抄报,力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展示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表达了同学们认真对待消防安全的态度。

11月9日,四个学院的党员工作站组成了评审小组,制定了评分细则,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公正的评审,对主题突出、栏目丰富、设计新颖、字迹工整、排版合理、整体效果好的作品给予高度认可。经过评委们的评审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24名,并由各党员工作站站长对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通过联合开展消防知识主题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知识,强化日常消防安全,树立良好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