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教师在2023年安徽省商贸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作者:王徽  摄影:马登攀  审核:陈磊  发布:李伦青    


11月19日,由安徽省商务厅、安徽省总工会、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安徽省商贸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合肥隆重举办。本次大赛旨在健全和完善技能人才培养、评价、选拔、激励机制,形成有利于技能人才成长和发挥作用的社会环境,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助力安徽高质量跨越发展。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和实战演练,派出樊郁徽、刘庆俞、张大雷、肖强、马登攀五位老师组团征战信息安全测试员子项的决赛。通过理论测试和操作实践两个环节,斩获团体一等奖(唯一),刘庆俞获个人一等奖,樊郁徽、肖强获个人二等奖,张大雷、马登攀获个人三等奖!

近年来,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始终重视提升教师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教学的根本任务。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龙八国际网页long8868教师在信息安全领域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也凸显了他们在网络安全保障中的重要作用。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他们专业能力的肯定,也为他们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